2013年5月28日

Adobe 官方免費版Photoshop CS2

下載連結:
官方主程式:http://www.adobe.com/downloads/cs2_downloads/
官方中文化:http://www.adobe.com/support/downloads/thankyou.jsp?ftpID=3472&fileID=3257
非官方中文化程式:點此下載

中文化說明:
由於Photoshop CS2為32位元版本,
而64位元作業系統環境下軟體預設安裝路徑為 C:\Program Files (x86)\Adobe\Adobe Photoshop CS2\ ,
若使用官方版中文化程式因中文化預設路徑為 C:\Program Files\Adobe\Adobe Photoshop CS2\
所以會造成中文化失敗。

建議使用非官方版中文化程式,
並指定安裝路徑為 C:\Program Files (x86)\ 下對應之路徑即可完成中文化。

新聞連結:
Adobe佛心來著?免費提供Photoshop CS2正版序號.(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108/149709.htm)
 
社群編輯黃郁棋/綜合報導
若要問1月7日最熱門的科技消息,恐怕非「Adobe免費提供CS2正版序號」莫屬了。一套要價動輒數萬元的Adobe系列軟體(如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Indesign、Premiere等),Adobe現在正式提供免費序號,讓沒錢購買最新版CS6的民眾,也有CS2可以用!(編按:官方澄清該服務僅提供曾購買CS2的老客戶使用,未購買而下載使用者,可能會在最近接到相關部門警告停用。)
對許多平面、電子設計師、攝影師而言,Adobe Creative Suite系列產品是不可或缺的軟體;Photoshop、Illustrator也儼然成為許多辦公室必備的軟體之一。但是對一般民眾而言,一套動輒3萬塊的繪圖軟體,實在買不下手!於是,網路上充斥著「非官方」的盜版軟體,對想省錢的使用者而言,一來可能中毒(破解程式許多都有毒),二來使用盜版軟體也會良心不安。
Adobe官方在近日釋出「CS2」的大量授權序號,讓民眾可以免費下載、免費使用。只要連到【Adobe官方Creative Suite 2】(要登入會員,註冊是免費的),選擇您的作業系統對應的檔案,就可以下載安裝。(似乎不支援較新的Mac OS系統)
事實上,對許多非專業使用者而言,CS2的功能已經綽綽有餘;Adobe此舉除了可以讓更多人「認識」CS系列軟體,更能讓「盜版需求」降低,可謂一舉兩得;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必要用到最新版,盜版管道或許會因此減少。
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
非官方中文化已無法下載,
是否可請您再次提供,
謝謝您。

AC 提到...

太感謝您了!!
找了好久,現在終於能看到中文了!!!
另外再厚顏請問一下,有沒有Illustrator的中文化呢??

匿名 提到...

怎麼沒辦法中文化....Q_Q
非官方中文化,點了就自己跑完,不讓我指定安裝路徑啊...

匿名 提到...

64位元電腦實測
您提供的非官方中文化檔案可成功中文化部分選項指令,還是有一些維持英文,沒有翻譯的地方。
另外問題比較大的是,使用那個中文化執行檔後,電腦會無法讀取PNG檔案,不管使用什麼軟體都不行。

匿名 提到...

非官方中文化,點了就自己跑完,不讓我指定安裝路徑
+1

匿名 提到...

非常的感激您 功德無量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
非官方中文化已無法下載,
是否可請您再次提供,
先在此謝謝您。!
我的email address:xd059870@gmail.com